你 住 在 哪 裡?

 
 2221.jpg      


   兩個流浪者被逮捕。

法官問第一個人:

 「你住哪裡?」
    
 
那人說:      

      「整個世界是我的家,
      天空是我的屋簷;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我哪裡都去,沒有阻擋。

         我是個自由的人。」

      然後法官問另一個人:

       「你住在哪裡?」       

 他說: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「我就住在 …… 他的隔壁。」
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方廣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