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 右 腦 的 世 界



 
我 們 是 誰 ? 
 
演講者是一位哈佛腦神經學家 ─ 吉兒.泰勒博士
數年前親身經歷左腦嚴重中風。
她回憶整個中風的過程,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體驗,
這是一場20分鐘的演講,肺腑之言,感人至深!


  
     
     我們是宇宙中生命能源,有著靈活的軀體以及兩個各司其職的腦部
我們都有能力去選擇,這一刻我們要
成為什麼樣的人!

     我可以進入到右腦裡,成為宇宙中的生命能量
我是由五千兆個精妙細胞組成的一個生命體,與一切合而為一

     或者,我也可以進入左腦的意識,我就變成一個獨立的個體
不再與周圍發生關係、不再與大家有關聯,
我就是吉兒.泰勒博士,一個知識份子、神經解剖科學家。

  你想怎麼選擇?    
  你會怎麼樣選擇? 
       你什麼時候作選擇?   

     我相信,如果我們花更多時間啟動右腦安詳、平和電路
我們就更可以把那份安祥投射到這個世界上
我們的地球也將變得更平和,而我認為 ……

    
這是一個值得傳播出去的想法。
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方廣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