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即是自己的法門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們每一個人,都是獨一無二的振動(存有)

當你使用任何方法... 它就是你最佳的工具,

因為它切合、迎合于你當時的頻率,那是你吸引了它的原因。

 

因為是你的頻率吸引了他【同頻率相吸】。

無論是抽象的概念,或是形象的道具,

它們的本質,都是「意識許可」,

是自己給的" 回歸真我 " 的許可證,

除非你選擇與它們所象徵的頻率進行對接,

否則他們不會對你的內在,造成任何改變或為你做任何事。

所以,是你用自己的力量,在創造效果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你根據內在信念體系的投射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選擇了合適的工具,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許可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你借助這些象徵、符號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讓自己回歸真實的我,
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你給自己的不同版本的意識許可。
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通常,你將在某一刻發現,你不再需要它們的輔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你願意,你可以隨時從內在去改變一切,你只需要「選擇」。

 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選擇成為那樣的【存在】,你放下了所有的工具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技術只認識到我所選擇即成現實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且如何選擇取決於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而且什麼都好,我大可順其自然,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但最終,我將超越對工具的需要,因為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即是自己的工具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即是自己的技術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方廣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