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  在   那   裡    ?  

 

  6657060-lg.jpg     

起初,我想進大學想得要死;
隨後,我巴不得趕快大學畢業好開始工作;

接著,我想結婚、想有小孩又想得要命;
再來,我又巴不得小孩快點長大去上學,好讓我回去上班;
之後,我每天想退休想得要死;
現在,我真的快死了!忽然間,我明白了:
 
我一直忘了真正去生活,   
生命不應該只是變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它必須成長。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神 秘 分 界 線
 
小丑的世界,總被一分為二,
一半陽光,一半陰影;
一半歡樂,一半淒涼。
 
我真想知道,
那一條神秘的分界線究竟是什麼?

 
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疲 憊 人 生
 
大家都說做人好累,
我也這麼覺得。
要戴上假髮、戴上面具、
戴上眼鏡、戴上笑容。
穿上內衣、穿上外衣、再穿上外套,
穿上內褲、穿上外褲、再繫上皮帶,
穿上襪子、穿上鞋子、再綁上鞋帶,
天天都得如此,直到上天堂。


  
 
如 果 沒 有 明 天
 
如果我們經歷的每一件事,
如愛一個人或吃冰淇淋,
都是最後一次接觸的機會,
生命會變成什麼樣子 ?
 
我們會活得多麼全心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
 摘 星 星
 
摘不到的星星,
總是最閃亮的。
溜掉的小魚,總是最美麗的。
錯過的電影,總是最好看的。
失去的情人,總是最懂我的。
我始終不明白,這是什麼道理。        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 底 你 在 哪  ?

為什麼你一直被下一件事拖著走?
總是活在期待的生活當中 ?

•  期待著通過考試…
•  期待著見到某人…
        •  期待著驚奇的相遇…
        •  期待著明天的到來…
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方廣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