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孤寂?空間交錯?


slide0026_image071
  

  
弟子:
 
  我獨自在喜馬拉雅山上滑雪,
練習法波上師教導的「空性修法」,
  以使技巧能達到圓滿的境界。

  經過幾次的經驗後,我開始體認到
我就是滑雪板的意義了,滑雪板成為我身體的延伸,
於是滑雪板技巧就在一瞬間改善了。
 
  之後,每一天大約就在日落的一、二個小時,
我便開始感到孤獨,  這種感覺往往忽然在心中浮現,
似乎無法預知,也無法斷定它是否由某特定的現象引起。

  我替這種感覺起了個「宇宙寂寞」的稱號,
  因為我在這些時刻所感受的情緒,幾乎已形成另一個次元。

  在這些感覺最強烈的特定情境裡,
  我覺得我的靈魂蔓延到體外及這個世界之外,
  延伸到某種更加具有無限力量的事物上。
 
 
  師父:
 
  你將這樣的感覺稱之為「寂寞」,我卻喚之為「力量」。

  你指陳為宇宙寂寞的感覺,即是你對蘊涵於
傍晚時分
  力量次元的情緒反應。  在空間上,
這些特定的力量次元時常被覺受為廣大無垠、永不停歇。

  你對這種浩瀚無邊的本能反應,即是自覺渺小,
  等到你能夠察覺及明瞭時,你便能接受它所產生的力量
及美麗事物,並將之帶入你的生活裡。
 
 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,
都蘊涵著無形的力量及作用力,

  密宗的信仰是:

  有形的宇宙,是一條使我們在無形次元間往返的道路,
  而無形次元,令我們感受到宇宙的莊嚴及震撼感。
  在其它次元則能使我們獲得力量,提昇感受力,
  並讓我們知曉過去諸世的種種,
此外還能幫助我們更快樂,更成功。
 
  你在周圍所見到的一切事物,
  都存在你心念內的某個地方,
  你的心念包含了有如種子般的生活頻率。

  我們一旦容許自己自由睿智地經驗
所有較高的生活頻率(境遇),
  我們便能體驗幸福快樂的感覺;
要是經驗了太多生活的低頻率振盪,
  我們就會變得不快樂,心情低落等。
 
  生活是位於創造及毀滅的兩種神奇力量之間,
一種精細的均衡狀態,
  而人類之所以會如此不快樂的主要原因即是:
他們使本身隔絕了生存中更複雜及更美好的音調範疇。

  若是要確實感到快樂,我們必須經驗、平衡
及創造出一個生活所提供的  高、中、低頻率間的綜合體。
 
  這些頻率即是存在於我們身體內外、光明及黑暗的無數次元,
  在這些內外世界間存在著彼此相應的圓滿相互關係。

  生命是一項奇蹟,萬物都是由波動中的智慧光明所構成的,
  內外部的光明有著許多種類,各以不同的頻率產生波動,
波動愈快,  它所經驗的喜樂也愈多。

生命的真正竅門:

即是自覺地改變你的波動頻率,
並經驗宇宙中所有的不同震盪頻率,
進而學會在你的心念中,
結合及重組這些頻率的方法。


  這些頻率所能產生的無窮盡結合及重組可能性,
  即是已開悟佛門師父們,
每天所經驗無限量渾然忘我的部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方廣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